土豆切小块儿熟的更快些。放了两个煮熟的鸡蛋,感觉味道更好。
创建时间:2013-07-01

评论

  • Kyoki

    我觉得拍的挺好的~~~= =~~~

    2013-07-02
  • 闪闪爱桐桐

    唉…我是吃货。我也是懒货…

    2013-07-02
  • 闪闪爱桐桐

    看到你的这个图片我都不想尝试了。

    2013-07-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土豆沙律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