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打发好蛋白奶娃去了😨😰😄
创建时间:2016-05-05

评论

  • 超爱鬼故事的爱罗

    不要气馁,一定可以的

    2016-05-08
  • 小米粒来啦

    我有一次也做成这样了

    2016-05-08
  • Wu炒米

    蛋白打发不够

    2016-05-0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纪念一下第一个戚风,凹陷,爬不高,消泡,失败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