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炉,貌似花纹的比光面的不容易裂,好像压得不够紧,中间鼓起来了,蛋液刷的不匀,还要加油!
创建时间:2013-08-30

评论

  • 爱壁炉的猫

    我用这个花纹做出来的就不好看。。。

    2013-09-29
  • 果冻糖小饼

    不错哦,挺好的!

    2013-08-3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正宗广式月饼(带比例计算,方便哦)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