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了一下,没有擀三次,效果就是不太好,网上买的苏月馅料,最喜欢椒盐香酥,自己也要学着做,自己做还是成本低啊!
创建时间:2013-08-31

评论

  • coco的小靓妈

    感觉自己做,忙活半天一下子就吃完了,就像昨晚,晚饭后忙活一个多小时,做出六个北海道戚风,结果我还没来得及给他们照个全家福,就被分完了,又开心又失落,话说玩烘焙真心浪费时间,好在老公很支持,他一直期待着把我烤的成品带给他律所同事面前秀一把,哈哈

    2013-10-09
  • 如若、初见

    美女烤箱是多大的呀

    2013-09-1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苏式鲜肉月饼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