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纪念
好厉害!只是感觉饼干或者糖利润没有蛋糕来的多,哎,又想可以做了玩又想可以赚钱,难啊!
貌似爱上烘培的,大部分是从做妈妈了之后😄
天呐,太羡慕你了,我也要学习……想问下 烤箱是什么的呢?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随便纪念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miki87
好厉害!只是感觉饼干或者糖利润没有蛋糕来的多,哎,又想可以做了玩又想可以赚钱,难啊!
2015-03-31心灵43
貌似爱上烘培的,大部分是从做妈妈了之后😄
2015-03-26米小米好事成双
天呐,太羡慕你了,我也要学习……想问下 烤箱是什么的呢?
2015-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