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吃的 就是不太辣
创建时间:2013-10-09

评论

  • 阿然爱阿鑫

    我最后用了淀粉勾芡,卖相很好吧!豆腐我没有用水抄过哦,很嫩呢

    2013-10-09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麻婆豆腐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