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人家春节必备的团圆菜——【潮汕虾枣】
少放点粉
就是有点硬。是不是我面放多了?我看挺少的,就抓了两把。也不知道楼主的手多大?
在老妈的帮助下,终于做成功了!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潮汕人家春节必备的团圆菜——【潮汕虾枣】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丫丫0219
少放点粉
2013-11-14阳光宝宝3
就是有点硬。是不是我面放多了?我看挺少的,就抓了两把。也不知道楼主的手多大?
2013-11-14阳光宝宝3
在老妈的帮助下,终于做成功了!
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