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创建时间:2013-11-14

评论

  • 丫丫0219

    少放点粉

    2013-11-14
  • 阳光宝宝3

    就是有点硬。是不是我面放多了?我看挺少的,就抓了两把。也不知道楼主的手多大?

    2013-11-14
  • 阳光宝宝3

    在老妈的帮助下,终于做成功了!

    2013-11-14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潮汕人家春节必备的团圆菜——【潮汕虾枣】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