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的水少了,炖的时间久,水慢慢就干了,还不是很烂,但是味道可以。糖色一直把握不好,基本都是用酱油上的色。
创建时间:2016-05-25

评论

  • 小群儿媳妇

    2016-05-2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黄豆炖猪蹄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