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得很碎的豆瓣酱??还可以煸出红油……不知道是什么,谁可以告诉我,我买的豆瓣酱是一瓶的那种,煸不出红油,所以弄出的水煮牛肉不像外面的。另外没有用高汤,只是用清水煮的。味道还可以,家里人不太吃辣。
创建时间:2015-09-01

评论

  • 月亮大哥

    只是好难看。

    2015-09-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水煮牛肉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