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兴致勃勃的将剩下的一块南瓜用来做南瓜饼,本姑娘是第一次做哦,卖相不错吧,吃起来也很不错呢
创建时间:2016-03-08

评论

  • yaya-sophia2011

    分为油煎和蒸,煎的更好吃哦

    2016-03-0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南瓜饼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