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芝士,非常好吃!有点轻芝士的感觉了
创建时间:2014-07-22

评论

  • 鱼宝宝宝宝鱼

    我的电饭锅比较小,当然就厚啦

    2014-08-05
  • 正清醒

    怎么做得这么厚阿?

    2014-08-02
  • 正清醒

    这是我想要的感觉 … 我还没有成功

    2014-07-31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电饭锅做蛋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