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正宗的感觉~为什么你们做的形状那么好?是不是因为我没有泡打粉,用的自发粉的原因呢?不过味道还挺好的~我最喜欢的是不用油煎
创建时间:2014-08-04

评论

  • 百分之1天赋

    这做的是个啥???

    2014-08-0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铜锣烧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