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辣白菜炒年糕,还不错呦,没有韩式辣酱,用了番茄沙司也还挺好吃的,辣白菜用的是阿里郎的,还是比较正宗的。香~
创建时间:2015-02-01

评论

  • 桓晞妈咪

    呵呵,谢谢

    2015-04-1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辣白菜炒年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