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果肉切的太大块,所以榨了三遍还是有大块果肉,我索性就直接吃了,不过要加点糖,不然不够甜
创建时间:2015-02-0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豆浆机榨果汁(苹果橙汁)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