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次煮的时候顾着洗碗 把给焦了一半 没焦的那半家里人说味道不错 今天又做了一遍 嘿嘿 不错 调料我下了三勺生抽 两勺颜色看起来没黑啊 好开心 鼓掌 嘿嘿
创建时间:2014-08-10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糖醋排骨家常版—排骨是一生中最爱!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