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出来的面包,大家都说口感像糕点、没有拉丝的感觉!
创建时间:2016-04-04

评论

  • 吃货猪小娴

    如果想要拉丝效果,揉面时要揉到出手膜的阶段哟

    2016-04-04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抹茶面包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