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奶油和酒放多了,可可粉也撒多了,导致卖相实在不咋地…好在味道还不错…再接再厉~
创建时间:2015-02-20

评论

  • 微尘801

    用脚做的吗

    2017-05-26
  • 糖糖308

    直接拌匀了吃

    2015-02-21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做提拉米苏原来这么简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