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可能打发不够,出来的蛋糕好小!没有慕斯圈,拿活底蛋糕模做的,脱模很郁闷啊!
创建时间:2014-06-27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咖啡慕斯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