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家是鞍山的,经常吃番茄酱版的,我比较喜欢吃老式的,所以今天做了!感觉还不错,很喜欢!
创建时间:2016-11-12

评论

  • 毛毛响

    图片看上去淀粉要么用的不是土豆粉,要么淀粉有些稀了,挂不上淀粉糊

    2018-02-1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老式锅包肉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