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用糖粉,就用的普通的白糖,,我个人感觉蛮好吃,感觉30克有一点甜,我妈妈说太甜了,期待下次卷土重来,还有有什么办法去掉蛋黄味,前面两口蛋黄味有些重,后面就没感觉了。
创建时间:2017-10-07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入口即化的玛格丽特饼干~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