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有点大,口感还行!第一次做还算满意吧!
创建时间:2017-06-27

评论

  • 悠闲的向日葵

    第一次做还不错哦!孔大是发酵过度了,现在天气热发酵快,一定要掌握好

    2017-06-27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牛奶福气小排包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