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中种北海道吐司~面包机揉面
酵母失效了吗?开封后有没有冷藏保存?
换小包装的耐高糖酵母试试
那么建议更换另一牌子的酵母试试,酵母开封后要冷藏的。面粉是高筋面包粉吗?有时候面筋在揉面的时候没有完成好也不长高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冷藏中种北海道吐司~面包机揉面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Angiecharm
酵母失效了吗?开封后有没有冷藏保存?
2017-07-05佛心梦
换小包装的耐高糖酵母试试
2017-12-09Angiecharm
那么建议更换另一牌子的酵母试试,酵母开封后要冷藏的。面粉是高筋面包粉吗?有时候面筋在揉面的时候没有完成好也不长高
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