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做的为什么发不起来‍♀️,做过很多次吐司,试过很多方子,没有一次发起来的,这次发了将近3小时啊
创建时间:2017-07-04

评论

  • Angiecharm

    酵母失效了吗?开封后有没有冷藏保存?

    2017-07-05
  • 佛心梦

    换小包装的耐高糖酵母试试

    2017-12-09
  • Angiecharm

    那么建议更换另一牌子的酵母试试,酵母开封后要冷藏的。面粉是高筋面包粉吗?有时候面筋在揉面的时候没有完成好也不长高

    2017-07-05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冷藏中种北海道吐司~面包机揉面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