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第一次做,上面换成牛排肉切条了,中间码的是南瓜下面是土豆。。很漂亮啊。用大米粉子加自己调的料。。。肉很好吃南瓜也很绵软,,,可是哈哈哭了T﹏T。。土豆没熟。。。无语了哈哈,接着蒸
创建时间:2017-07-23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老家湖北的三蒸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