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很简单,但是忘了告诉我们要过一遍筛,鱼胶粉没完全搅拌融化,所以有颗粒!不过味道还是很好的!为了不让太甜,我糖只放了50g
创建时间:2017-12-29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椰汁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