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合我的胃口,香香糯糯的! 我用的是红糖,没放太多,有红糖的香味就行了,因为红枣已经有甜味了,还有就是我喜欢吃红枣,就多放了好多。
创建时间:2018-01-1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自制糯米粉红枣年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