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花形面包 好久没有做面包 先做个简单点的 自己炒的豆沙 少油少糖拿来做面包 一点都不会甜腻 拿着面包去楼下公园拍照 晨练的阿婆阿公都跑来围观我 脸皮厚的我照常拍照边回答人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创建时间:2018-05-04

评论

  • 朶朶de美好时光

    漂亮

    2018-05-08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豆沙花形面包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