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在超市买好了肉松,水果沙拉,方包,早上一起来就开始diy我系早餐啦,煎了个九分熟荷包蛋,因为个人不喜欢吃太熟的。做好了两片就匆匆装上塑料袋带到公司吃啦,还是挺好吃的。
创建时间:2015-06-05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每日签到】秀早餐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