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学做蛋糕哦,由于家里没有烤箱,所以只能用电饭煲代替,成形的外表还是挺吸引人的,就是里面蛋糕还做得不够好,蛋白和糖没有打发好。
创建时间:2015-06-10

评论

  • 挥着翅膀的女孩97

    和我第一次做的差不多

    2015-06-10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一次做电饭煲蛋糕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