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两次,糖粉多一点,砂糖少一点,吃起来会更细腻。个人喜欢稍微老火一点的,比较香。
创建时间:2015-06-25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原味曲奇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