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不凝固,第二次做放了五克内脂,凝固了一点,但还是水水的感觉,但味道超酸,吃不了,究竟什么情况啊?
创建时间:2015-07-07

评论

  • mayu1420

    你过滤没过滤干净,还有豆渣

    2015-07-14
  • airman0

    我放两杯黄豆打出浆,也是这样的。而且还有点酸。

    2015-07-13
  • 蓝山8

    100克黄豆 2克内脂 楼主的做的不能吃!内脂太多了,会很酸的!

    2015-07-09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国民早餐】豆腐脑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