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早餐】豆腐脑
你过滤没过滤干净,还有豆渣
我放两杯黄豆打出浆,也是这样的。而且还有点酸。
100克黄豆 2克内脂 楼主的做的不能吃!内脂太多了,会很酸的!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国民早餐】豆腐脑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mayu1420
你过滤没过滤干净,还有豆渣
2015-07-14airman0
我放两杯黄豆打出浆,也是这样的。而且还有点酸。
2015-07-13蓝山8
100克黄豆 2克内脂 楼主的做的不能吃!内脂太多了,会很酸的!
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