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很好,我把黄油换成玉米油了,糖粉少了5g,抹茶多加了2g,味道不错哟~真的是磨牙棒,嚼起来带劲儿,根本停不下来^_^,配上咖啡布丁,就喜欢这种混搭风~
创建时间:2015-07-15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阿拉棒(抹茶味)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