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做的真是太丑啦,因为是第一次还是晒出来留作纪念~从冰箱拿出来去保鲜膜的时候弄变形了,然后切也没切好……ㅍ_ㅍ不过味道真的大大的赞,不是很甜,很滑很软奶味很足~ 用的是蒙牛,没用卖家配的因为没喝过所以自己喝掉了尝尝~ 还有我做的是加了椰蓉的奶冻不是椰奶冻,因为椰浆那罐子我一个人实在打不开(。•́︿•̀。)
创建时间:2015-07-15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椰奶冻(乐呵呵烘焙)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