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剩下的骨头汤煮的、味道比外面吃的高了好几个档次!勾芡的时候我没放太多的生粉、个人不喜欢太粘稠的东西
创建时间:2018-05-23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碗仔翅呀碗仔翅~~~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