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个大号加强版,用的是双倍量。看起来相当不错,但还没有吃。嘿嘿
创建时间:2018-06-03

评论

  • 废柴厨娘

    请问你用的是什么面粉 看起来很粗粮啊

    2018-06-04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全麦面包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