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相不是很好(✪▽✪),奶油加的有点多,很浓稠,味道比外面稍微浓点,很好吃
创建时间:2018-06-14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卖相不是很好(✪▽✪),奶油加的有点多,很浓稠,味道比外面稍微浓点,很好吃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