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搭风😛时间晚了,来不及腌制,所以我放了点酱油和生抽,再加了南乳汁。生姜忘记放了,不过味道还是很好的😄
创建时间:2018-08-31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是混搭风😛时间晚了,来不及腌制,所以我放了点酱油和生抽,再加了南乳汁。生姜忘记放了,不过味道还是很好的😄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