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发酵 提高产量 可能味道不怎么样 但是希望汕头受灾群众能早日吃到 明天3000个面包t空运到位 加油
创建时间:2018-09-02

评论

  • 豆家的豆粉

    为了灾区的人民,亮叔日产3000个餐包,特别牛!!!

    2018-09-02
  • 思可儿

    师父辛苦了!

    2018-09-02
  • S宋小小

    亮叔辛苦了,小喜辛苦了,同学们辛苦了💪💪💪

    2018-09-03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赈灾面包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