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放的有点多了,做大人吃的,调料放了生抽,盐,酱油,耗油,味道很赞
创建时间:2018-09-06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水放的有点多了,做大人吃的,调料放了生抽,盐,酱油,耗油,味道很赞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