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是鲳鱼,好像有点炖时间长了,有点粘锅了,形状也不太好。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炖鱼,而且味道还不错,所以,挺好的。
创建时间:2018-10-18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的是鲳鱼,好像有点炖时间长了,有点粘锅了,形状也不太好。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炖鱼,而且味道还不错,所以,挺好的。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