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做的时候用的小奶锅,感觉是比养生壶好一些,融合度会好一些,红豆也比较烂,不像养生壶有点汤是汤料是料的感觉。花生也提前泡了一下,不过还是有点硬。
创建时间:2018-10-21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第二次做的时候用的小奶锅,感觉是比养生壶好一些,融合度会好一些,红豆也比较烂,不像养生壶有点汤是汤料是料的感觉。花生也提前泡了一下,不过还是有点硬。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