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有点苦。而且不是多好喝。感觉少点什么。
创建时间:2018-11-01

评论

  • 馋嘴煮妇

    不会啊,我们家现在俩宝都是这么炖的,经常换点墨鱼或淡菜什么的,很鲜也很香!

    2018-11-04
  • A李大妞的小铺子

    也有可能是多了什么吧,我觉得这种汤最好只放些盐就够了

    2018-11-01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做的有点苦。而且不是多好喝。感觉少点什么。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