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啊,我们家现在俩宝都是这么炖的,经常换点墨鱼或淡菜什么的,很鲜也很香!
也有可能是多了什么吧,我觉得这种汤最好只放些盐就够了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我做的有点苦。而且不是多好喝。感觉少点什么。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馋嘴煮妇
不会啊,我们家现在俩宝都是这么炖的,经常换点墨鱼或淡菜什么的,很鲜也很香!
2018-11-04A李大妞的小铺子
也有可能是多了什么吧,我觉得这种汤最好只放些盐就够了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