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菜籽油,用的橄榄油,觉得不如添加黄油的面包好吃,不过也还不错,自己又加了葡萄干😋
创建时间:2018-11-21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没有菜籽油,用的橄榄油,觉得不如添加黄油的面包好吃,不过也还不错,自己又加了葡萄干😋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