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手工做的吐司🍞真的好好吃啊!终于打卡了这家超级火爆的面包店!
📍爸爸糖手工吐司(新街口店) | 新街口北大街丁78号
意外碰到的店居然面包做的这么好吃!一查才发现原来这么火!爱吃面包的必须看过来!
🍞红豆吐司
吐司是厚切的,拿到手里一块一块的很有分量很厚实!打开袋子就能闻到很浓的奶香味,里面可以看到清晰的纹路,手工做的很像手撕面包。
外皮有点奶酥的感觉,自然过渡到内层的柔软,吃起来绵软紧实劲道,中间夹着大颗的红豆,每一口都很饱满!
红豆吐司稍微有点偏甜,热着吃口感最好!
🍞皇冠吐司
超级大的一个,皇冠的形状里面夹着奶酪🧀️馅儿!皇冠吐司相比红豆和原味的口感更加蓬松柔软,有点像软欧包!咬下去很舒服,乳酪夹心甜度刚刚好,一点也不腻!
面包湿度做的刚刚好,湿度直接影响了口感,越嚼越香的!
📍Tips
1⃣️面包真的卖的太火了,直接去店里只能碰运气有啥买啥了,可以提前定!
2⃣️有特别想吃的口味一定要提前预定,去店里买只能碰运气,买到啥就吃啥!
3⃣️预定方式:去店里扫他的码,在他发的Link里购买,选择口味。
4⃣️预定只能提前一天,每天下午3~8点预定,第二天下午到店取
5⃣️每种面包出炉时间不一定,比如有的下午6点才出炉,等不及就不要买
6⃣️不同口味面包大小不一样,提前预定的面包都是到店自取的,如果定的多可以尝试联系一下能否帮你送!
吃完觉得很满足,很幸福的面包~
@ 豆果小秘书
# 我想吃遍全世界
创建时间:2018-12-05

精选
最新
菜单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268号
京网文【2017】6954-770号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