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盐放的少,算底盐了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好吃,我用的是西红柿炒饭,香肠切块;倒入打好的鸡蛋;然后搅拌一下先把玉米炒熟;炒好放碗里,再炒一下黄瓜;炒好也放碗里,然后再炒搅拌好的鸡蛋香肠;炒好还是放碗里,再炒番茄;把番茄炒出汁;炒烂再倒入饭,黄瓜,鸡蛋香肠,玉米,一起炒一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樱花之恋露露
我盐放的少,算底盐了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