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hia hia hia☺完美,第一次做就成功了,还好选择的是和成面糊蒸熟了包,这样比较好把握,并且弹性超好哇,包很多馅都不破,包好馅,裹上椰蓉之后,放在冰箱冰镇一下拿出来,试吃了一枚红薯和一枚紫薯,好吃得飞起✌✌✌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合格的吐司很成熟
赞!
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