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 hia hia☺完美,第一次做就成功了,还好选择的是和成面糊蒸熟了包,这样比较好把握,并且弹性超好哇,包很多馅都不破,包好馅,裹上椰蓉之后,放在冰箱冰镇一下拿出来,试吃了一枚红薯和一枚紫薯,好吃得飞起✌✌✌
创建时间:2018-11-27

评论

  • 合格的吐司很成熟

    赞!

    2019-03-14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hia hia hia☺完美,第一次做就成功了,还好选择的是和成面糊蒸熟了包,这样比较好把握,并且弹性超好哇,包很多馅都不破,包好馅,裹上椰蓉之后,放在冰箱冰镇一下拿出来,试吃了一枚红薯和一枚紫薯,好吃得飞起✌✌✌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