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下午忽然特别想喝奶茶,特别是加冰的,因为家里的地暖热的人随便一动就冒汗,先声明我没有在拉仇恨,木有!!暖气太热人就会燥燥的,有一点凉凉的反而还舒服些。在附近一家新开的微时光饮品屋的小店,一家三口买了三杯风格迥异的饮品。
1⃣【黑糖鹿丸奶茶】
这家的鹿丸珍珠用的是无胶黑糖糯米珍珠,珍珠是每天定量熬制的,所以算是店里的招牌,搭配纯牛奶,口感微甜,这点我很喜欢,纯正材料制作的奶茶是不需要像那种香精勾兑的奶茶用甜腻的口感去刺激你的味蕾,你可以去细细品尝黑糖的香,牛奶的醇,鹿丸珍珠Q弹的口感。这款可做成加冰,常温和热的,但冰的是最好喝的,珍珠也会因为加冰后变的弹性更有嚼劲,我真的太喜欢这种黑糖口味的珍珠了,不夸张的说,我觉的够多的话,我可以用勺子挖着当饭吃。😁😁😋
2⃣【青梅樱花乌龙】
还真是欣赏青梅和青柠碰撞出来的味道,口感非常清新清爽,这种水果冷泡茶会让人有夏天的感觉,喝上几口燥热感会随之消减。还有青梅的颗粒,酸酸甜甜很好吃,但樱花在哪里呢?
3⃣【提拉米苏奶霜茶】
刚开始喝感觉就是很普通的奶茶,那是因为最上面的提拉米苏奶盖漂在上面喝不到,喝到最后才能喝到,是奥利奥和奶油,能吃出来不是植脂奶油是动物奶油,口感顺滑,不甜腻但也缺乏特色,因为这种所谓的提拉米苏奶霜和奥利奥咸奶油盒子没多大区别,是三种饮品里口感最一般的。
对了还顺便要了一款叫做"墨鱼爆蛋"的小吃,就是第6张图上的,Q弹,有嚼劲,我以为有夹心的,却是实心的,嗯…味道一般般吧。还是强推黑糖鹿丸,还有青梅樱花乌龙我夏天一定要点一杯加冰的喝,这回喝的是常温的,加冰一定更冰爽。
# 我想吃遍全世界
# 食色
# 秀晚餐
# 秀午餐
# 秀早餐
@ 豆果小秘书
创建时间:2018-11-27

精选
最新
菜单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268号
京网文【2017】6954-770号

紫绫罗
新年快乐(✪▽✪)
2019-01-01豆粉2790168579
不知道说啥,好吃吗
2018-12-02吃货少女豆小白
没什么是一杯奶茶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杯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