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家里没有冰干草莓,所以我只下了蔓越梅干、饼干、还是卡乐B,很香,只是家里没有锯刀,所以切面不好看。
创建时间:2018-12-01

评论

  • 马怼怼_

    很棒啦!谢谢你成为第一个发作品哒宝贝~爱你哟😍😍

    2018-12-02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因为家里没有冰干草莓,所以我只下了蔓越梅干、饼干、还是卡乐B,很香,只是家里没有锯刀,所以切面不好看。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