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白菜做的汤,虾滑面粉放多了点,总体味道不错,闺女平时不吃虾今天吃了好几个虾丸
创建时间:2018-12-15

评论

暂无评论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大白菜做的汤,虾滑面粉放多了点,总体味道不错,闺女平时不吃虾今天吃了好几个虾丸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