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泡打粉和酵母做的,没有打蛋器!挺好吃!用锅蒸的!
创建时间:2018-12-19

评论

  • 森林里的小木屋屋

    泡打粉吃了不好,亲们要是做,买打蛋器吧😔

    2018-12-19
查看更多

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用泡打粉和酵母做的,没有打蛋器!挺好吃!用锅蒸的!

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