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豆果美食 > 笔记 > 一定要擀的薄薄一层180度5分钟才可以定型,我喜欢厚实厚实的,延长了烘烤时间,有点焦而且冷却后一切全散了,哎,浪费不少,散碎的明天用来熬粥吧,希望不要太难吃,真不想浪费掉。
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
评论
暂无评论